GOGOGO   MINDORO白沙灘  渡假去

之前一直聽前輩說明多羅海邊有多漂亮跟多好玩

就一直有夢幻在心中   

原本計畫要跟朋友去傳說中的天堂~長灘島

臨時接到任務有公務在身不能去...

可是那個老天爺爺真是對我超好的   永遠眷顧著我  

正當我失望之際 其他的韓國同學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加入他們的行程

於是...喔耶! ^^ 當然走啊~ 

雖然這個邀約超級突然的  我也來不及準備性感的比基尼在沙灘上撒花瓣 

匆匆收拾行李後 就準備就寢迎接隔天的  夢幻島之旅

 

 

 

我們一行人一大早在學校集合搭吉普尼搭了約兩小時抵達Batangus碼頭

碼頭售票處 

1.jpg

 

船票長這樣 然後他會撕一半走  雖然只是搭船 但也得排隊過X光

2.jpg

 

接著轉搭小船前往目的地Mindoro whlte beach

3.jpg

 

這位看來帥氣的帥哥是來檢查有沒有超載的...

但其實這天的確超載了 還有人運冰箱電扇等...

所以船員只是發救生衣給坐前排的人 船還是開了

4.jpg

 

 

 

在船上搖啊搖 搖不到外婆橋  但會看到很多帆船

雖然被晃得很暈 但風景好美呀~心情整個大好^^

5.jpg

 

 

下船後岸上沿岸都是旅館跟潛水店跟賣吃的

還會有很多當地居民專著他們的制服問你要不要馬殺雞
一次兩百披索一小時   如果你真的喜歡曬太陽 日光浴

你要求在太陽底下馬殺雞 也是行的!!

因為我真的就看到西方外國人在沙灘上"烤人肉"馬殺雞

我都快熱翻了 但他們完全享受其中就是要曬太陽

6.jpg

 

拜科技所賜 步行時網路給他google一下  原來我們在地圖上的這呀!! 

7.jpg

 

坐了半天的車跟船 餓翻了   

在這悠閒的國度裡服務人員動作也是很優閒...慢!!!

好餓啊~

8.jpg

 

 

MINDORO 市區街道 賣東西的居民跟我說這是地標   

 於是就拍一下紀念

10.jpg

 

 

回程沿路經過一個景點 小瀑布  

好多人來這拍照  雖然很莫名其妙但很涼快就是了

11.jpg

     

集體團體照 喔耶!! 話說只有咪卡兒一個是台灣人

但韓國同學都很照顧我這個很壯碩的外國人  謝謝你們呀~

12.jpg

 

 

要回家了要搭會成的船之前要早一點去占名額  

雖然它一天有好幾班  如果剛好遇到團體像我們那樣  

迫不得已  就得改搭下一班

填完資料附完錢後要準備上船  準備回程了

13.jpg

 

 

 

掰掰    明多羅 美麗的海灘  再見了~

我在海邊是很巨大的大型怪物 

為我包的密不通風...即使是去游泳或是玩香蕉船時也是  

其他外國人就大喇喇的      給他躺在熱死人的沙灘上看書    聽音樂

就像照片中的那兩位一樣 對於怕黑的我來說 真羨慕他們曬不黑頂多紅

14.jpg  

 

游了三天的泳...當了四天的海灘女孩   

bye  bye 了美麗的大海~

有機會我會再回來的  但我還是會依舊是路邊賣玉蘭花的標準打扮

 

 

 

 

這次明多羅的行程四天三夜 包含交通、餐飲、住宿 及香蕉船 一共是五千披索

在這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跟照片

 

 

待續... 

我健康的膚色真的讓我快變成賓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律賓遊學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