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前陣子我的電腦鬧脾氣不聽使喚

多虧了有韓國同學幫我修理了一下

我的電腦才乖乖聽話

所以至今累積了好多篇文章還沒分享

希望今網路也可以乖乖的配合我 

 

 

這是8/31的事情了

很多同學也要回國了  順便也是say  good bye  party

二校區不是斯巴達教育 所以每天在結束課程後可以外出

而且老師住的地方就比鄰在我們學校旁邊而已

 所以我們沒事三不五時就會去拜訪老師家 

然後學生會帶點零食飲料之類的在那  聊聊天   玩玩遊戲

台灣人跟韓國人都是很有禮貌的   因為我們拜訪老師家之前要先預約

不請自來太魯莽了  (有這樣的人 然後就會被當成故事流傳千古)

其實老師家不大  也沒什麼傢具

有些老師會有電腦 有時也會一起看電影

這天是大家嘻嘻哈哈聊天打屁

礙於場地有限  有些人在房間裡另開聊天室

 t1 (3).JPG  

 

 

 

來介紹一下我的同學朋友們

左起第一位同學名叫Emily  K.R她國中還沒畢業她媽媽就陪著她休學半年來菲律賓學習英文6個月

再來是小妹咪卡我T.W 才到菲律賓沒多就看起來跟菲律賓華僑沒兩樣了 = =

左三這位Julia K.R 她在這結束後就準備前往澳洲打工遊學

左四Alice專業是服裝設計師 所以結束菲律賓後她的下一站是英國

最右者Candy  K.R她是大學生 也是為了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休學來這 然後再回去完成學業

   t1 (2).JPG  

大家都有好美好的下一步   但也都是為了增進己的語言能力職場近爭力而來這學習

很開心認識很多人啊~  但我擔心的是  常常都有同學說要一起來台灣要來住我家而且是一大群

咪卡家只是一間小小的公寓而已 哈哈哈!   身為熱情好客的台灣人還是很熱烈歡迎外國人來台灣消費啦~

待在這裡的時間久了,每次要跟回國的同學說再見時  眼淚跟鼻涕好像九月颱風那樣強烈 好心酸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律賓遊學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