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0航班:宿霧太平洋航空5J311    熱情的菲律賓 我來啦!!! 

帶著一顆  努力學習英文的心  準備出發菲律賓遊學 兼度假

行李  

出發前準備的行李

29吋真好裝 但不知不覺搞得好像要移民

怕黑的我防曬 防蚊液 萬精油 不可少

事實上我還帶了隻充電式的電蚊拍在裡頭

 

超重的行李  

我行李公斤數限重20公斤  但過超過11.6

超重一公斤罰150台幣  (泣...)

  報到櫃台  

宿霧太平洋航空公司報到櫃台

 可帶的公斤數  

可買的公斤數

搭乘時間    

搭乘的航班

 

快樂抵達菲律賓

當我抵達菲律賓一出機場  好熱   但當我抵達位於大雅台的學校時

真的有感受到 氣候真是涼爽 平平都是菲律賓 氣候怎麼差這麼多!!  

 第一天抵達學校 因為搭的是令人睜不開眼的半夜班機 

稍稍整理後 就馬上躺平了...

在我睡夢之後 即將展開我的   Only English 之旅~OH   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大雅台 english
    全站熱搜

    菲律賓遊學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