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我的新朋友登場  

是每次拍照都被要求拜託張開眼睛的 四歲小霸王    明秀哥ANDY

在第二校區學校韓國工作人員的小孩也在菲律賓當地念蒙特梭利學校

他很早就下課了   於是常常在辦公室走動的我自然就變成他的玩伴

尤其是我沒外出的假日 他超級愛打發我時間的 =  =

他是一個皮蛋吃太多的調皮孩子  有時真的被他搞得好氣又好笑的(攤手)

在我一剛開始見到他時  他還沒去學校上學 所以一句英文也不會說

但現在將近五個月的時間 他的英文說得嚇嚇叫 可見有全美語的環境有多重要~

  Andy哥 跟我說他要給我一個驚喜叫我在KUBO等待他    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他以飛舞的姿勢奔向我~ 然後用很標準的英文唱了我沒聽過的英文歌 頓時覺得我好落伍

  1.jpg

他堅持穿他姊姊的裙子去餵雞    他說這樣才像穿圍裙的農夫

我都要被他搞瘋了~

2.jpg

有個性的Andy哥 完全了解菲律賓的步調 就是渡假兼學英文   完全享受啊他~    

3.jpg

Andy可憐的姊姊得幫他搧風撐傘   我則是負責陪他唱歌 啦啦啦~

4.jpg

這隻可愛的狗狗是學校的校狗  音譯中文叫做  馬龍   超聰明的

他在等在時機跟我玩球 哈哈哈  我想他應該是跟咪卡我一樣吃了不少的聰明豆

很多學生要走時都超捨不得他的...

因為狗狗是可以感覺到離別

當照顧他的學生要離開時 他會去送別    真是比壞人還窩心

5.JPG  

汪~

 

 

Bye~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律賓遊學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