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朋友Ronald邀請我跟幾位朋友一起到他們家給他們請客

這是他們家外觀 一棟為三層的透天厝

距離我們學校開車大概二十分鐘左右的地方

跟其他家比起來他們算是   當地的有錢人家

雖然不是超豪華 但他們還是很注重 景觀佈置因為他們也相信風水這回事

h1.JPG

這就主人Ronald 

 h2.JPG

招待賓客的餐點是像這種自助式的大多都為當地的傳統美食

 h3.JPG

 因為我不知道味道如何不敢夾太多 只是意思意思的夾一下

 h5.JPG

圖中最下方細細長長的那味道很像我們台灣的炸春捲,只是長的比較瘦長

盤子最上方的那是炸豬肥油 味道跟口感非常的...恩!特殊

為了禮貌即使有些食物不是這麼符合我們台灣人的口味,但我還是給它全部吞下肚

因為看到太多路上沒飯吃的皮包骨 所以我更懂得該珍惜食物 即使不是太可口

 h6.JPG

用餐的地方 很像我們台灣的流水席那樣的圓桌

只是我坐在那裏 大家都一直偷看我 害我好害羞

 

 

這天有個賣小雞的攤放在販售被染色的小雞

各式各樣的顏色都有 一隻15披索

菲律賓人手真的很巧 這籠子是用鐵絲一根一根的編織而成的   超厲害!!

跟我同行的老闆孩子吵著要就買了一隻

他怎樣都不肯借我  拍照   堅持要自己拿

 h7.JPG

被關在籠子裡的小雞表情好無奈 

 h8.JPG  

小雞的臉都綠了~哈哈   我自己笑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律賓遊學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