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初時我們趁著三天的連續假期前往宿霧

星期五晚上出發到宿霧 

星期日凌晨回馬尼拉

真正計算起來扣掉坐車 坐飛機 和睡覺時間

我們只有不到12小時可以玩

下次真要好好計算時間

但這趟旅程交通費包含機票加上住宿 

一人大約才花不到2500台幣

但不含瞎拼的費用啦~

 

馬尼拉出發到宿霧都是在第三機場 二樓報到入關

 

機場二樓大廳                  

c1 (2).JPG         

宿霧太平洋航空報到櫃台
c1 (3).JPG    

 

我們所入住的CEBU R HOTEL                

   c1 (5).jpg        

我以為兩天一千多會很爛 結果還算不錯

c1 (6).jpg  

房間整潔大廳明亮 但附的早餐不是太美味,房間沒有吹風機要去櫃檯借

其他大致上都還不差  旅館內是有WIFI無線網路的

(旅館要找到便宜的話,出發前用網路事先預訂才有便宜的價格唷~)

                                      

 

 

在宿霧 AYALA旁的一家按摩店,一小時350php 小費我大多給50php

 c1 (7).JPG  

如果油壓的話覺得身上太油膩 可自備乳液  或是按摩結束後可在那沖澡

以前當我在宿霧念書時 我最喜歡來這間  因為每次按完我眼睛都亮晶晶的

但偶爾也會有新手的時候 但我大多堅持等待我的葛瑞絲(按摩師的名字)  

 c1 (8).JPG  

 

 

宿霧的吉普尼比較美麗~

大雅台這裡的吉普尼沒有甚麼太美麗的裝飾

蛋宿霧這的每台及普尼都很Colorful

c1 (9).JPG c1 (11).JPG   

 

常常在明信片可以看到的一台擠了很多人

 c1 (12).JPG  

 

CEBU R HOTEL  同一條路上的BBQmarket

整個市場裡都是賣BBQ的但同質性很高  每攤賣的都幾乎一樣

但咪卡很疑惑的是 都只有肉 沒有蔬菜....

這裡的口味偏重 所以要自備水 不然真的是鹹死人     

c1 (13).JPG  

 

 

路上經過的教堂  很大很漂亮呀!

c1 (14).JPG  

在馬灘海邊附近 大家都很虔誠的再聆聽著佈道  跟唱詩歌

  c1 (15).JPG     

門口還有服裝規定 告示 

像我們走海灘風穿著短褲短袖的是不能進入的

 c1 (16).JPG  

 

宿霧有好多好吃的韓國餐廳

我在宿霧念書時 吃最多的不是菲律賓當地食物

而是韓國菜 因為同學都韓國人就一起相約

但也因這樣 錢花得有一點像流水一樣

自己要拿捏一下

我不知道是太陽太大或是怎的 幫我們拍照的人連拍了三張都拍的超級斜

強烈懷疑他拍照當下  再看某人美腿沒有再看相機 哈哈哈

c1 (17).JPG  

 

 

其實空白了好大一段夜生活沒有說哈哈哈!!!!  

因為宿霧的晚上活動場所很多 

我們先是去了一個在山上很美可以喝酒的飯店

接下來又去了宿霧市有名的幾家club

然後於是就非常非常非常的疲憊....

 

 

回程時的飛機  玩的超累得我們還要爬樓梯沒有空橋 真是累到歪腰!

c1.jpg         c1 (4).JPG  

 

 

 

在馬尼拉巴士總站坐車因為都多都很長途

所以都會有人上車兜售食物 我這個人就愛嘗試各種食物就都會買一下來吃吃看

巴上所賣的 "導輝" 一杯10php是溫熱的非常甜但不難吃味道跟台灣很像

 c1 (18).JPG  

這個烤"今糾" 一串15php 本來我只是想買一支試試味道哪知一吃就欲罷不能

我們四個人大概吃了有快十串左右 = =

看我兩嘴巴表情就知道我們有多驚訝這烤香蕉多美味 kkk

 c1 (19).JPG    

吃飽了就是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律賓遊學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